社会我灿总

私人头像,勿拿
☆安雷不拆逆☆
☆厌恶安右☆

2018·5·15新增
☆出胜☆
☆出all☆
☆厌恶r18g☆

2018·6·25新增
☆锤基☆
☆史基友情向☆
☆马库斯x赛门☆
☆汉克x康纳☆
☆酒绛子老师我爱你☆

2018·8·8新增
☆夜岚稻佐x真堂摇☆
☆我的英雄学院☆

这是戏精吧……

骨:

说了话不敢承认就是小人。第一次见到讨个真诚的道歉这么难的。除了没诚意的道歉就是拉黑屏蔽外加洗白。这姑娘真是666

秦知米袋:

听说在我去做手术的当天鬼域姑娘又跳出来说我抹黑她啊,本来不打算再管了但是微博有姑娘又来纠缠甚至告诉我对方在查我的三次元信息?厉害厉害,因为我在ICU不能说话就选在那个时候发可真是太厉害了,怎么说呢,虽然我的朋友好像都因为担心我会看到而再影响自己的身体而感到紧张,但其实我已经不会再感到生气了,只是觉得好笑而已。顺手附上链接:http://qinzhimidai.lofter.com/post/1f0d8248_11d6c11

图中是我术后昏迷期间担心我的友人(也就是之前一直代替我在微博与lof上发文的妹子)去联系了最开始的那位姑娘之后他们去找鬼域交涉的内容。

在这之前,我还觉得您只是自我意识过高,年轻,说话没有轻重也不考虑后果,只是蠢而已,但至少本心是不坏的。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您并不是蠢,而是又坏又蠢。

把所有不向着自己的评论全部删掉,把所有自己看不顺眼的人全部屏蔽拉黑,然后在自己的地盘上自说自话,说我抹黑您把您扒得体无完肤还发您的三次元信息,却不带链接,然后美滋滋地享受着吃瓜路人的安慰,我到底哪一句话说您的文ooc了?只是针对我还要拿ooc来转移重点吃相会不会太难看了?这样坐井观天的日子很开心吧?我想也是呢,毕竟删评拉黑都可以被您解释为「这是我的账号我为什么要把我看了不开心的东西留下」,不得不给您这波令人窒息的操作扣一波666。 

直到我进手术室的前一天,还有以前all约群的妹子来找我询问这件事情的经过,我当时还在想这件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也有妹子私信我说您已经道歉了,我以为这件事已经可以到此为止了,可没想到问了一下那个妹子才知道,事到如今你们还没有放弃拉人站队啊?获得支持要通过拉人站队这种方式,我已经不知道是该先觉得可怜,还是可笑。

「愿你心存善意」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我?谢谢您嘞,我对您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如果我想要把事情闹大,是不会用这个号来发的。换言之,你们也不用给自己整那么多假想敌了,我没有什么粉丝群,如您所见这个号也就六百来个粉丝,再加上我lof不常用,又能有多少人认识我呢?我产的守约受向的粮一只手都能数过来,觉得我有很多小粉丝在all约群里给我当卧底还踢了很多无辜的根本就不认识我的妹子,真是太看得起我了,其实根本没什么人知道我是谁,把我想得那么厉害,笑死我了。因为受不了我说您高高在上所以把我删了?您说因为我觉得反讽文没问题所以三观不合没法谈了才删好友的截图我可还挂着呢,您这就又改口成因为我说「污蔑」您高高在上了?还真是够没原则的,不过算了,您改口也不是头一次,我习惯了。只是拜托您下次装可怜之前好好复习一下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好歹做到言行如一,那样才比较好博同情,别老是犯这种可笑的低级错误,让我觉得我只是指出来都像在欺负小朋友一样。


奉劝一句好好想清楚您给自己的人设究竟是我们的中国同胞还是外国友人,想清楚了再说,不然您可真的是没地可洗了。顺带一提,您不想解释自己不是留学生的问题用不用我帮您解释啊?哦其实不用,在我挂人的那条评论区里已经有人说的很清楚了,您具体的中学呢我也懒得说出来,刚好有被踢群的妹子跟您是校友,我对您了解到什么程度希望您心里有个数。但我跟您不一样,我绝不会用这些来威胁您,也更加不会发出来,发出来的内容都是为了论证您在自己的国籍方面措辞的悖论,并且也都是您自己发出来的而不是别人告诉我的,否则挂人的长条里我直接说清楚您所谓的「外国友人」那一套您可就彻底没得洗了。哦对了,您大可来试探我是真的知道还是装腔作势。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查我的三次信息是真是假,不过试想一下,您的三次信息落在我手里,我会为了不影响您的现实生活保密至今,而如果反过来是我的三次信息落在你们手里,现在怕是早已人手一份了吧。哦不过告诉你们也无妨,我是中国人,过年了就回成都,届时欢迎来吃火锅?

关于删po的问题我说了多少次?您三次元同学来找我说的时候我也说的很明确,我要的是您端正态度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道歉,您倒是一边转移重点一边冷嘲热讽可是起劲得很呢,可我究竟有哪一个字是在造谣?端正态度四个字不认识?连自己说过的话都不发出来算什么端正态度?我说的道歉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向您伤害的那位写手道歉,二是关于国家言论道歉。我当初跟您同学说的很清楚删除是有条件的,结果您憋了半天就给我憋出这么一篇东西?您根本就不告诉您的粉丝们您之前说过什么话,一句「国家言论」就含糊带过,真的觉得自己在理的话,您大可直接圈我或者放传送门,再像当初对待那位写手一样煽风点火的让您的粉丝来攻击我。可是呢,您只敢窝在属于自己方寸之地装装可怜,说我挂您扒您抹黑您然后屏蔽删评说「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真是让我叹为观止,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妙人儿啊?长见识,长见识。

对了,麻烦转告那位三月姑娘,我这次虽然睡的久了点,差点留在监护病房跨年了,但是依然没有如你们所愿的死掉呢,失不失望?

这件事从一开始您说啥粉丝信啥,到后来有人粉转路转黑,再到您的朋友反水,甚至是群里的我之前根本就不认识的妹子给我发你们的聊天截图,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您心里一点b数没有?您可以去问任何一个人我从头到尾有没有拉人站过一次队,删除过一次评论。我又不理亏,拉人站队做什么?关于三次信息,您觉得我侵犯了您的隐私权就请自由的去报警,您的好友发给我的关于您的三次信息远不止我挂出来的那些,我真的是为了用这个威胁您妥协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把您的照片发出来?您有多少黑料自己想想吧,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给我提供素材包括您的各种三次信息和您以前圈子里的那些破事。如果挂人的不是我,事情会变成怎样您自己掂量下吧。说的再直白一些,我在背后替您挡了多少刀您根本就不知道。当然我也没想过您会领情,想必看到这里还在说我白莲花吧,唉,除了自以为是的说我好一朵白莲花以外也实在是没有别的本事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是可怜人。

话就说到这里,我还是那句话,要我删除可以,条件早在我昏迷的这段时间里我的朋友已经有去跟您交涉了,可是您的态度呢?又是直接屏蔽拉黑,这就是您希望删除的态度?实在是666,想来您也只是想要拿「秦知挂了我的三次信息太过分了呜呜呜」装个可怜而已吧。奉劝一句,您少炫耀两句根本没这么多事,我可爱的「想来中国文坛发展」的「外国友人」小姐,早点长大吧。真的认识到错了就给我老老实实的按照您屏蔽的那个姑娘说的去做,道歉的内容也不用问我,直接发给那位姑娘,她说可以了我这边就认。承认错误就这么难吗?一而再再而三的给自己开脱装可怜到底有什么意思?

哦,觉得她可怜的妹子们,你们觉得她可怜我没意见,但是就不会想想什么叫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别让自己的恻隐之心太过廉价了,真的觉得她可怜就劝她好好改正,同情又不能当饭吃,让她装嗨了以后又去祸害别的圈子,然后又被挂,对她可一点好处都没有。哦对了,我可不是第一个挂她的人,不,应该说她可不止是在王者荣耀的同人圈子里被挂过,想让她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你们就好好安慰她吧,我无所谓,反正我跟她也没什么交集。至于觉得她没做错的妹子们,你们开心就好。

这条放一段时间删,这种东西挂在主页我自己都看着心累,而且我也真的已经很累了,前天才从监护病房出来还要去马不停蹄的去吸邦,您也知道我身体不好,没那么多精力陪您玩过家家,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您根本就没有刘邦万分之一可爱,真以为我多想管您的事呢。还想继续纠缠的话就自己唱独角戏去吧,我给您拜个早年,愿您今年演技步步高升。

评论

热度(56)